【太中】那个内围瓜是不是真的(已完结)

那个内围瓜是不是真的?

CP:太中

说明:论坛体,娱乐圈pa,算是《有可能的夜晚》的售后,但是没有看过夜晚也不影响本文观看

夜晚1-10章:点我

 


///

 

内围姐说今晚表演有宰。这个姐有战绩的,之前有一次提前透了中的演出服装,确实对得上,但有宰这个……

 

///

 

我不敢信,我怕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

 

前朝双黑姐别想了,都八百年没合体了。上次年末都没能合体,现在还做梦呢。

 

///

 

可是航班信息确实能对上,要不然你很难解释为什么太宰治昨天会突然从东京飞曼谷,这个时候总不能是去度假的。

 

///

 

而且他还有戏在拍,戏都不拍了去曼谷干嘛。

 

///

 

黄牛出航班了?rwkk呢

 

///

 

[图片]

 

///

 

昨天就飞了……如果单纯只是来看演唱会,应该不用昨天那么早飞吧,一般那么早飞都是要参加彩排……

 

///

 

可信度越来越高了。

 

///

 

我晕,那双黑姐不得疯了吗,这也太突然了,之前一点征兆都没有

 

///

 

别提前开香槟,说不定真的就是遛一下。年初那个典礼,之前不也都说要合体,结果连个屁都没有,别说没合体,中的奖还被发大水的那位抢了,把我气得半死

 

///

 

所以可信度有多高……我现在飞曼谷去现场收票兴许还来得及……

 

///

 

别太拼了你们双黑姐

 

///

 

我说真的啊……我刚看了航班,要是确定今晚能合体,我现在去机场真的能赶上……2023年能看到SKK合体,飞一趟曼谷算什么……

 

///

 

也太突然了,这还是世巡期间,真的一点征兆都没有

 

///

 

那SKK这两人不是一直这样吗hhhhh,他们哪次大事不突然,你们SKK粉丝宠着呗……

 

///

 

所以到底还有没有除了内围姐以外的消息了,别把双黑粉遛一通然后无事发生,搞毛呢

 

///

 

没跑了,推上有人发了,碰到了宰的经纪人在曼谷市区咖啡店[图片]

 

///

 

熟悉的国木田

 

///

 

确实是熟悉的国木田

 

///

 

国木田怎么还亲自买咖啡啊笑死

 

///

 

无语,宰给武侦社赚那么多钱,全年无休进剧组,连个买咖啡的助理都没有

 

///

 

国木田都在了看来是真的

 

///

 

如果只是度假或者看演唱会的话,国木田没必要跟着吧,双黑姐确实可以买机票了,再晚怕是进不了场

 

///

 

黄牛已经开始炒曼谷场了我要发疯了

 

///

 

你们SKK真是财富密码,来点不知真假的小道消息,黄牛瞬间坐地起价……

 

///

 

黄牛都涨价了是不是意味着稳了

 

///

 

别信黄牛,黄牛见风使舵的

 

///

 

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为什么这么突然啊,谁能想到是在这种时候啊

 

///

 

是啊,也不是什么生日场或者周年场,就一个普普通通的曼谷场,真的很突然

 

///

 

内围姐那个帖子被人搬运了,我首页双黑姐疯了

 

///

 

谁能不疯,一年多没合体了

 

///

 

别说合体,两人现在见到了也一副不熟的样子,让人简直怀疑SKK没存在过

 

///

 

都说了是两位营业大师的营业cp

 

///

 

嗯嗯嗯知道双黑是假的了

 

///

 

别替双黑姐虐粉

 

///

 

这帖里有些人什么成分自己心里清楚,见不得双黑一点好,要是今晚真合体了,不得气得牙都咬碎啊

 

///

 

我买好机票了,要是我被遛了我真的会生气

 

///

 

双黑姐一怒之下怒了一下

 

///

 

 

///

 

内围姐能不能再出来说句话啊,放完炮以后消失了,乐住

 

///

 

内围姐怕被双黑姐爆破

 

///

 

瓜都放了还怕被爆破?

 

///

 

还有没有更多信息……我抓心挠肺……

 

///

 

这要是真合体,今晚岂不是双黑复苏夜

 

///

 

笑死,我首页爬了十年的双黑姐都知道这事了

 

///

 

做法

 

///

 

真的做法……

 

///

 

官号一点消息都没有,两人的官号都没动静,如果是真的,好歹出来说一下啊,别搞突然袭击

 

///

 

没用的,他俩官号出了名的都是死的,主打一个不传谣,不辟谣,不说话以及不存在

 

///

 

宰的官号昨晚还在转发赞助商产品物料

 

///

 

报,中的官号发了彩排照片

 

///

 

火速看下

 

///

 

呃,都是中的个人照啊,还有一些合作乐队的彩排照

 

///

 

所以说双黑姐是又被遛了吗

 

///

 

双黑姐被遛的一生

 

///

 

别说了,真的要怒了

 

///

 

双黑姐一怒之下又怒了一下

 

///

 

要真遛了,那个已经飞曼谷的双黑姐岂不是真的被耍

 

///

 

那就当看中的世巡去了呗,又不亏,中的世巡质量那么高,场场加时,业界良心

 

///

 

是的,目前为止我跟的每场都会加时,有一场因为安可太多,加了足足半小时

 

///

 

呜呜,我的中……他真的很好……

 

///

 

我急死了,我急得满地乱爬,到底有没有准信,我连晚上的课都不想去上了

 

///

 

这要是真的怎么还憋得住啊,简直是折磨……

 

///

 

好甜蜜的慢性折磨

 

///

 

报,内围姐回了她那个帖里的双黑姐,双黑姐问她尊嘟假嘟,她回了尊嘟

 

///

 

[图片]

 

///

 

这很难评

 

///

 

呃,她说的尊嘟最好尊嘟是尊嘟

 

///

 

双黑姐命也命

 

///

 

内围姐一句尊嘟,双黑姐就包围了曼谷(单押

 

///

 

人在曼谷刚下飞机,勿念

 

///

 

Wflbb

 

///

 

报!报!报!尊嘟是尊嘟!

 

///

 

 

///

 

推上视频,录的会场里面彩排的声音,伴奏是dying rose……

 

///

 

我晕过去了

 

///

 

时隔三年的dying rose……

 

///

 

我为我之前的怀疑向内围姐道歉……是我冒犯了……

 

///

 

双黑姐真的要疯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首页炸了已经

 

///

 

黄牛最新报价,曼谷场第一排2W人民币

 

///

 

啊啊啊啊冤大头双黑姐!

 

///

 

别怕,会有人买的,双黑姐最不缺的就是钱

 

///

 

坐地起价真的太离谱了

 

///

 

2W算什么,SKK全盛的时候第一排黄牛那里5W10W都有,这次是太突然,要是提早放消息,价格不得翻个倍?

 

///

 

是的,我首页站姐已经在骂了,说太突然了毫无准备

 

///

 

看曼谷场的真的赚大了……

 

///

 

我羡慕得咬手指头

 

///

 

太宰治发推了,wflbb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很宰的作风……就一句“猜猜我在哪”

 

///

 

宰,你先猜猜双黑姐现在的精神状态吧……

 

///

 

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

 

请双黑姐先活过今晚

 

///

 

我不行了,我一想到今晚有dying rose我就不行了,我在床上哭了9个小时,崩溃了1996次,撞了903次墙,划了8次手臂,幻觉出现三次,幻听出现九次,扇了自己16个巴掌,出现濒死感一次,刚才昏过去了现在才醒来看到外面天都黑了我顿时又崩溃了,因为我不在曼谷今晚有dying rose我却看不到

 

///

 

?查询

 

///

 

双黑姐难得过一次年,让她们疯一次吧

 

///

 

居然是dying rose……dying rose的吸血鬼舞台太经典了,我觉得是双人舞台教科书中的教科书,不知道今晚会表演哪个版本的,不过每个版本都很惊艳,表演哪个都行……我不行了,我也想狂掐自己人中

 

///

 

所以说为什么这么突然啊,真的很像临时起意

 

///

 

很可能就是临时起意的,他俩的性格大家也知道,呃

 

///

 

有人拍到宰进场排练的了,呜呜好可爱

 

///

 

宰穿白T好休闲,好像男大

 

///

 

和粉丝打招呼也很可爱

 

///

 

这场观众真的幸福疯了……谁能想到还能多看一个宰啊

 

///

 

宰和粉丝那句说了啥

 

///

 

看口型应该是“请期待今晚”

 

///

 

不能更期待了好吗!期待得人已经要死了!

 

///

 

躁候

 

///

 

躁候!

 

 

 

【The Other Side】

 

 

 

“被公司骂了。”太宰治放下手机,虽然挨了一顿臭骂,但是脸上却是相当愉快的表情,“社长说我真会乱来。”

 

“你是挺欠骂的。”中原中也很无语,“哪有提前两天突然说想有特别舞台的——你知不知道因为你一句话,我这里的整个流程都要变动,舞台要重新设计,乐队要从头练习曲目,还有服装、道具……”

 

“但是中也不也由着我一起乱来了吗?”太宰治眨了眨眼,“其实中也也很开心吧?”

 

“……”中原中也转过头,“我懒得和你扯。”

 

“回答我嘛,其实你很开心吧?”太宰治走过来,扯过他的椅子,把整个脸凑到他面前,鸢色的眼睛近在眼前,“所以都没有询问PM,就擅自直接答应了我,还配合我临时把这些乱七八糟的都搞定,保证今晚能顺利演出——中也对我好好哦。”

 

“这是……”中原中也皱眉,“这是为了SKK的粉丝,好吗?时隔多年的组合表演,他们都很想看。”

 

“好吧,都是为了粉丝——”

 

太宰治也拖了把椅子坐下,笑眯眯地托着下巴。

 

“中也怎么不问我,为什么突然有这个提议?”他看着他,“别告诉我,你一点都不好奇——”

 

“有什么好问的?多半又是你的心血来潮。”这么多年下来,也早就习惯了。

 

“不是哦,不是心血来潮。”

 

“那能是什么。突然飞来曼谷,总不能是因为想我了,真够恶心的。”

 

“是的哦。”太宰治点头。

 

“……啊?”

 

“就是因为想你了。”太宰治看着他,“自从中也去世巡以后,我又一直在剧组,我们有两个月没有见到了吧?因为实在很想念中也,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找借口来看你。”

 

“所以我才和公司说,想要有特别舞台的,因为这样,我就能光明正大地来见中也。”

 

太宰治的声音轻飘飘的,但语气却很认真。中原中也有些诧异地抬头看他。

 

“……有那么久没见了吗。”他低声嘟囔。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耳根有点热。

 

自从SKK解散以后,和太宰治交往也有挺久了,但好像面对这个人,自己总是会有一些手足无措的感觉。

 

“嗯,是有那么久没见了。”太宰治很委屈。

 

中原中也刚要说点什么,化妆室的门被人敲开,是staff在提醒他们准备。

 

中原中也站起身。

 

太宰治笑:“那么今晚,中也和我就好好加油吧。”

 

 

 

END

 

 

 


评论(22)
热度(120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