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亚】天使见习中(01,连载)

日更,逗比搞笑,神田优X亚连沃克,废柴实习天使亚连进行无限时空循环救高中神田的设定。

感觉很快就能写完的样子!好久没写神亚了!写的超级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笑什么

=============================

<天使见习中>

CP神亚


 

第一次循环的开始

 

神田优听到一声巨响。之前他正在屋里发呆,突然就有一声重物坠地的声音从阳台传来。他想着楼上的混混又把什么东西扔下来了,然后拉开阳台的门,却看见有一团巨大的、白色的、呈羽翅状的东西蜷缩在花盆与晾衣架之间。

你谁啊?神田优顺手拿了边上的晾衣杆防身。他慢慢靠近那团白色,想着现在的小偷真是胆大包天,直接落到住户阳台了。那团白色缓缓回头,是一张干净漂亮的脸,一个男孩,一个貌似背着塑料假翅膀、头上还摔了个大包的男孩。

你是神田优吗?背着假翅膀的男孩站起来。

神田优眯了眯眼睛,握紧晾衣杆。

我是天使。男孩说。

神田优走进屋,直接把阳台门关上了。

 

第一次循环前

 

你的成绩很不好。大天使考姆伊把成绩单交给他。

亚连·沃克挠了挠自己的脑袋。

第一,你的理论考得太差了,天学有那么难吗?为什么你补考了几次,还是在及格边缘徘徊呢?第二,你的志愿分绩点也不够啊,上个学期组织的“天堂偏远地区支援教育活动”可以加好多志愿分,你为什么缺席了呢?第三,你成绩不好,那你多去做做实践工作嘛,看看人家李娜莉,去年这个时候就已经下界实习完了。亚连沃克啊亚连沃克,考姆伊摇了摇头,你这样懈怠,怎么从天使专修学院毕业啊?

我……上学期支援活动的时候,我吃多了拉肚子,没赶上班车……其实我考试有点发挥失常,老师,天学我真的有好好补习了!

担任整个天界的警戒工作的炽天使的最佳后备人选是哪位大天使?考姆伊目光如炬。

这个……这个……亚连的额头都要冒汗了。

得了得了。考姆伊挥手。反正理论九十分算过,六十分也算过,你好歹也过了,先把实习做完,回来实践分一加,应该勉勉强强也算能毕业,不过你成绩那么烂,毕业后分配的天堂辖区估计不太好了,看看你们当中的模范李娜莉,直接被分到澳大利亚东部黄金海岸,你再看看你,你觉得你能被分到哪个天堂辖区?

印……印度阿格拉?

不。考姆伊顿了顿。是百慕大三角。

亚连眼前一黑,他知道百慕大三角辖区长什么鬼样,上一次拉比的支援教育去的就是那里,回来以后自己的这位好友整个人瘦了三圈,连翅膀都脱毛了。亚连问拉比你这是饿的吗?拉比说不,这是心灵的空虚。一想到以后的每一天,他都只能在连个死人都不常有的百慕大辖区看海龙卷,亚连就觉得不能呼吸了。他握住考姆伊的手臂,眼神恳切。

那我,我实习分高的话,能不去百慕大吗?

能啊。考姆伊丢给他一沓档案,亚连愣愣地接过。

越难的实习任务完成以后分越高,任务都在这里了。考姆伊笑眯眯地。你自己选吧。

 

第一次循环

 

就是他。亚连沃克在心里说。

他眼前坐着的少年看上去十六七岁,外表清俊,穿着件学生制服,留着长发,脸上满满地写着不好相处。亚连盯着他看了五秒,神田优,他在心里默念,所有实习任务里最难的对象,难度程度五颗星,代表着大量的学分,解决完与这个高中生相关的实习任务,他就可以不用去百慕大三角看几百年的海龙卷了。亚连沃克抖了抖背后的翅膀——刚才他是被考姆伊踢下来的,差点摔成折翼天使,他清清嗓子,你好,我是……

你是哪个马戏团的?神田优皱着眉头,可以别在我家坐着了吗?

我是天使!亚连跳起来,我是来救你的!

神田拿起电话。

不不不你停下,你听我说。亚连从兜里掏出一本小册子——《神田优状况预测表》,他哗啦啦翻了几页,走到这个一看就不太好交流的高中生面前,指着一面给他看。

神田优,9月24日死于上学的路上掉进下水道。

看懂了吗?亚连严肃地板起脸。这关乎你的生死,也关乎我的学分,任务表格上写着你命不该绝,所以我的实习目标就是不让你死,只要你不死,我的学……

神田优拿起椅子上的书包,理都没理他,转头就走。

诶诶诶你别走啊!亚连追上去,神田优看上去要去上学了,再过大概十分钟,他就会在某条去学校的必经之路上掉进下水道摔死,神田优一死,他的实习就黄了,亚连沃克的梦想是去一个充满美食的辖区当天使,而不是在百慕大上空喝飓风。他跟着神田优,想冲出家门阻止他,然后……

他的翅膀在门上卡住了。

诶你等等啊!他在楼道大喊。神田同学!你等等我!

他的翅膀卡得还挺牢,亚连沃克第一次发现天使比人类多一个部位会很麻烦,他一边心急如焚试图把翅膀从门里拔出去,一边高声呼喊他任务对象的名字,可是没有人理他,这位一脸冷漠的高中生明显把他当成了哪个精神病院逃出来的妄想症,走得头都不回。

十分钟后,还卡在门边的亚连透过天堂视角,看见神田优掉进了下水道。

唉……他拿出实习记录表格,在纸上用颤抖的双手画了个第一个叉。

 

第二次循环

 

所以我给你的东西还是能派上用场的。拉比在电话里说。我就知道你不可能一次成功嘛,就像我教你的那样,你把指针往前拨整整一圈,然后……

拉比,这是犯规吧。亚连有些紧张。被考姆伊发现了怎么办?

那你是要去百慕大喝东北信风吗?拉比在电话那头咯咯笑。放心啦,时间只倒流一天,不会有人发现的,何况你就是个见习天使,见习天使任务失败太正常了,考姆伊也会理解的吧?

好吧……亚连胆颤心惊,他握着拉比临走前塞给他的小时钟,终于将信将疑地把它拨回了一小圈。他在一瞬间觉得天旋地转,好像被塞进洗衣机里螺旋滚,终于这股感觉消失了,亚连小心翼翼地一睁眼,就看见自己……在半空中,还在往下坠。

哐当一声,他又落在熟悉的阳台,头上是熟悉的大包,旁边是熟悉的植物,他一回头,熟悉的马尾辫帅气男孩拿着晾衣杆站在那里。

 

神田优!他来不及爬起身,坐在阳台的地上大喊。

你叫神田优,今年十七岁,是高二的学生,社团是剑道部,一人独居,喜欢吃荞麦面……亚连脑内努力搜索着资料,生日六月六日!还有……还有血型AB!

场面一下子陷入尴尬。

半晌后,神田优放下晾衣杆。

你是谁?他皱了皱眉头。你怎么知道的?

 

上一次的失败给了亚连经验与教训,他收起了自己的翅膀,以免再卡在门框里。现在的亚连沃克除了头发颜色较为突兀以外,看起来与一个正常人类无异。神田优从卧室拿了书包,出来就看见刚才搞笑的马戏团男孩把假翅膀拆了,正端端正正地站在客厅。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校服领口,自顾自出门。

喂,等等。亚连沃克追上他。我有话跟你说。

神田优似乎并不想知道他怎么会落在他家阳台上,也不想深究这个满头银发的男孩为什么会知道他的名字。其实亚连沃克也不想解释太多,原因是——这个人太不好相处了吧!这就是五星实习的难度吗?这个高中小屁孩,虽然长得挺帅的,但真的完全不听人话啊!亚连心想只要他安静地跟着神田,不让他掉进下水道里嗝屁,他的任务“拯救命不该绝的高中男生神田”就能顺利完成,他就可以获得高额的实习分了!想到这里他精神抖擞起来,黄金海岸在向他招手。神田比他高很多,窄腰长腿,走得飞快。亚连好久没有不用翅膀行动了,一路小跑跟着他,跟得气喘吁吁。

我跟你说。他一路走一路说话。你走路要看地。

神田优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

那没事,我帮你看吧。亚连沃克自问自答,他在对方见鬼的目光下,擅自挽起了神田优的手。神田优吓得差点给他一个过肩摔,他光速抽出自己的手。

你干嘛?神田优厉声问。

我就是等等等你你你啊啊啊!亚连突然以光速像颗炮弹一般冲出去。他抱住神田的腰,把他往边上一带。按照原本的路径,神田优的脚下一秒就会踩入没有井盖的下水道,亚连的纵身一扑,把他扑往了路边,他们俩在人行道滚作一团,神田优的后背重重摔到水泥路上。

你发什么神经?!神田优明显摔得很痛,他恼怒地撑起身子。

我救了你啊!亚连沃克简直想跳起来给自己鼓掌,心里甜如蜜,他站起身,不去看神田优愤怒的表情。他默念真是太好了,看来这个任务也不是很难,五星也不过如此,只要稍微小心那么一点,神田优就不会踩进下水道嗝……

一声巨响。

亚连吓了一跳,然后顿时意识到了什么,他难以置信地回头,看见神田优倒在地上,地上一滩蔓延开的血,边上是一个高空坠落的、已经碎成一片片的陶瓷花盆。他赶紧蹲下身,摸了摸神田优的鼻息。几秒后亚连沃克呆滞地站起身。周围都是行人的尖叫。

他慌张地从衣服口袋里摸出《神田优状况预测表》,哗啦啦翻到原来的那一页,但映入眼帘的不是熟悉的句子,而是全新的一排文字:

神田优,9月24日死于路边的高空坠物。

惨了。亚连死死盯着这行字。这果然是五星实习大难题。 



TBC

评论(16)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