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置顶

★文都在合集,合集里缺漏的、被屏掉的文都在大眼,请自行查看@ Raindropfallingaway 的置顶,基本都搬到那了!不用问我的,现在的lof已经补不了文了。


★约稿开放:可接商稿/同人,商稿包括游戏剧本/剧情类、短篇小说/长篇定制等,同人会根据cp和具体需求决定。约稿请阐明种类和具体需求哦~推理类大欢迎!


★私信开着,可以随时私信。艾特基本看不到,如果艾特了我什么请私信和我说一声!私信回得可能比较慢,请大家谅解。


★以下是好多废话!


我是个超级注重读者评价的人,对于我来说,其实好评和恶评是一样重要的。个人而言,我觉得写作是一件比较闭门造车的事情,作者很容易就困在自己的思路和区域,就像人不能看见背上的字一样,作者在自己的思路里往往会无法注意到一些显而易见的问题,这个时候评论就体现了它的重要性。尤其是,如果一个人写了很久的文的话,写东西会存在一个思维惯性和写作偏好,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其实也是作者对挑战的一种逃避,通俗点说就是走不出舒适区,我觉得这是不好的。之前通过各种渠道,我也得知过一些评价,那些评价我觉得很一针见血地点出了我写的文里确实存在的问题,包括故事节奏,人设等等,以及我没有注意到的很多细节,我很感激有人愿意把它说出来,它警醒了我下次去尽量规避这些问题。我很喜欢读者来和我讨论剧情和节奏,指出文章的问题对我来说我是很欢迎的,只要不是单纯讨厌我这个人就好啊哈哈哈。


对我的文或者我的人有什么评论和想法的话,我都超级欢迎!

请不要害羞地私信我吧!

对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都超级感谢!

我会继续努力哒=3=



评论(665)
热度(3647)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