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圈》

3月21日 14:39分留言
留言开始播放
留言人邱非

我有的时候觉得我们四人已经彻底陷入了一个怪圈,一个根本无法解开的死循环。就像我们都在深海,只有四根氧气管子连着我们,只要有人掐断任何一根管子,所有的人就都会死。有海草和水压,将我们一遍一遍压下没有尽头也没有出路的海底,把我们死死缠住,没有人挣得开,没有人逃得掉。
前辈,我发疯了一样地想念你,但我找不到你。

邮件已发送
邮件发送失败,收件人地址不存在
退件保存于发件箱
发件人高英杰

队长:
我真的怕极了,我不该怕的,不是吗?所有人都没有怕,我更加不该怕。
一帆也告诉我让我不要害怕,他说我已经做得很好了,但队长你知道吗?我现在最怕的人就是一帆。他不会害我,他当然不会害我,但他和从前完全不一样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一帆,陌生得让我害怕。
我明天会去一趟广州,喻文州前辈说他知道一点你的下落。而且,我还想去见那个人,你以前总让我多学点他,和他一样活泼,现在我觉得,只有和他在一起,我才能感觉到天是亮的。

短信发送中
短信发送失败
发件人卢瀚文

小别前辈,今天广州阳光很好,天气很暖和,我买了一块蛋糕,和几年前你来蓝雨时那块一样。
小别前辈,我今天终于把邱非逗笑了。他总是不笑,冷冷的样子,但他今天笑起来真好看。
小别前辈,今天英杰来找我了,他穿着微草的队服,总让我想到你,这样说的话,你会生气吗?我实在太想你了,你到底在哪里?为什么不回我短信接我电话?
你在哪里。我爱你。

3月21日 14:39分
星期五 天气晴
记录人乔一帆

英杰去广州了,他以为我不知道,但他一出门我就知道了。
他坐上去广州的飞机的那一刻我就在机场,邱非正好回来。
我知道英杰在想什么,因为我和他想的一样。
我联系上了方士谦,他知道很多关于王队的事情。
我会找到王队,为了英杰,也为了我自己。









评论(34)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