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邪】虚意假情

《虚意假情》

CP:花邪

说明:ABO



吴邪看着眼前这人一双桃花眼,想起某些话本里的妖精,那乖张又漂亮的眉目,回眸百媚生的男狐狸大抵也就是这个模样。自己意识不太稳,又没有抑制剂,这会这个人身上有,那可是天大的好事。他掂量了一下事情的轻重,说哥们,我能不能在你这里赊一支,改明儿还你?


这人眼睛提溜提溜转了一下,说你不用赊,我送你一支。


那可不。吴邪连连摆手,天下没有白掉的馅饼,今天拿了支免费的针剂,以后不知道被怎么威胁。我明早就给您送钱来,我保证。他信誓旦旦。


小三爷。那个人叹了口气。您是真不认得我,还是装的?


吴邪一愣,上上下下又把他打量了一通,脑子里还是一片空白,想着是饭友?还是生意合伙人?总不至于是旧情人?他嗅不出这人的味道,更看不透这刁钻的路数,只觉神秘莫测。他还盯着那双桃花眼和那颗泪痣,那人却转身,自顾自丢了管抑制剂来。


吴邪抬手接住,一看标签,进口货,最贵的那种。


多谢多谢,江湖救急了。他连声道。


吴邪确实想不起他,对方也没有再追问,只是插着口袋倚在货物箱边,看他给自己打针。吴邪隔皮肤寻着自己的血管,青白色微微鼓起,一针下去,燥热立刻减了很多,他坐在货箱后面,看见那漂亮哥们还替他望着风。


哥们给个联系方式?我明早喊人来付钱。他开口。


对方挑了挑眉,甩了张名片过来。


吴邪看了眼,名片上写的解雨臣,加一串号码,干净的很。他把名片收自己怀里。他平息了一会呼吸,针剂效果基本出来了,眼鼻耳都觉清明许多,可他还是嗅不到这位哥们的味道。吴邪歪着脖子,又打量了一会,看身高不像,看气质倒是像个omega,还有股张牙舞爪又嚣张的艳,漂亮得反常,何况随身带抑制剂,不同常人,也是个厉害角色。


哥们,也是O吧?他问了句。


解雨臣抬了抬眼皮,转头瞄了他一眼,眸里带了点笑。他把手从口袋里抽出来,一起抽出来的还有个玫瑰金的手机。


你说是就是好了。他眯着眼睛看手机,一边回答。








评论(27)
热度(6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