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乡村爱情故事·四(韩叶喻黄双花周翔)

第四章来啦~~~

这章开始就进入感情线了..再次谢谢观看!!=3=

============================


【四】

 

“我参加。我和老孙是情侣。”

像一颗原子弹落地了,在张佳乐扯着孙哲平报名的那一刻所有人都被炸的说不出话来,最先反应过来的黄少天一跃而起,颤抖的手指指向张佳乐:“你你你你你张佳乐你丧心病狂!你为了拿冠军真是什么都做得出来!”

“我怎么了?我和老孙不符合条件吗?不是说只要是情侣就可以参加吗?没规定性别吧。”张佳乐反唇相讥。

“你们哪里像情侣了?!”

“我们哪里不像情侣了?!”

“孙哲平没加你们生产队吧!”

“加了啊!刚加的!是不是老韩?”让老孙比完了再退了呗。

韩文清点了点头。

“你怎么证明你们是情侣?”喻文州突然说了一句,黄少天一听立刻起哄:“是啊你怎么证明!?”

张佳乐突然笑了笑,扯过孙哲平的脑袋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在场的所有人都石化了。

“我操张佳乐你要不要脸!”黄少天捂住眼睛。楚云秀被这一幕感动地简直要流下泪水,连电视剧也不看了:“太好了你们快来比赛,冠军就是你们了!”

“我靠!”黄少天看着兴高采烈的张佳乐大喊,他心一横一把抓过喻文州的手:“我们也报名!我们也是情侣!”

张佳乐一口老血差点吐出来:“你们哪里像情侣了?!”

“我们哪里不像情侣了!?”有了反击机会的黄少天洋洋得意,他冲张佳乐挑衅地扬了扬下巴,飞快地亲了一下喻文州的脸:“好了我们去比赛!”

虚空生产队那边沉默了一会儿,副队长吴羽策搂着李轩走到了楚云秀面前:“我们也报名,我们也是情侣。”

“我靠你们都要不要脸!?”张佳乐怒骂。

“好像先不要脸的人是你吧?!”

 

“队长,我们队…就不参加了吧?”刘小别一脸惶恐地看着王杰希,在他眼中,队长似乎是个挺正经的人,至少不会为了一个运动会的冠军干这种不要脸的事。

“恩。”王杰希点头,刘小别感动地泪流满面。

经过对比,高英杰觉得队长的形象比以前愈发高大。

 

“苏妹子唐柔妹子我们一起去拿个奖?”拍门把手都拍肿了才上到厕所回来的方锐邀请队内的女生一同参加。

“哦不好意思我突然想去上趟厕所。”唐柔说。

“诶呀《哥哥再爱我一次》要开始了我得赶紧回去看。”苏沐橙快马加鞭赶回生产队。

方锐:“……”

 

猪八戒背媳妇这个项目要求情侣中的一方背起另一方进行往返跑,同时被背的那位要将跑道一头的球拿上再放到另一头的筐子里,最早把筐里的七个球运完的情侣获得胜利。其实这个游戏说到底就是考验男朋友的耐力,因为一次规定只能拿一个球,也就是说得来回跑7趟。

孙哲平二话不说就背上了张佳乐;吴羽策和李轩商量了一下,觉得李轩稍微瘦那么一点,吴羽策背上了李轩;黄少天一再要求背队长,一阵死缠烂打之后喻文州答应了。

轮回的吕泊远和杜明一再怂恿孙翔和周泽楷也去,孙翔吓了一跳大呼拉不下脸,周泽楷皱着眉头沉默不语。

“这下兴欣的冠军位可保不住了。”江波涛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谁拿冠军都行,只要不是兴欣。

“老孙冲啊!”张佳乐已经拿到了一个球,受苦受累的孙哲平听了他的喊声很是无奈。

“我超过你们了!”黄少天背着喻文州杀了上来,“张佳乐你继续当老二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老孙咬死那个不要脸的!”张佳乐怒。

说得好像你多要脸一样。孙哲平心想。

 

霸图最终拿到了冠军,并获得“优秀健康生产小队”的称号,在附加项目中获得第二的蓝雨和兴欣并列亚军,轮回凭着之前的优势拿了季军。自从拿到了冠军奖杯以后,张佳乐走路时下巴都是朝天的。

“一个运动会而已嘛,看着吧,年度评选,张佳乐肯定又是第二。”对此,叶修如此评价。

 

冠军的奖品是一整套的农耕用具和一箱海飞丝。霸图生产队在生产队的大院里整理奖品,林敬言突然发现奖品堆里还有一个小箱子,打开一看,全是一盒盒的计生用品。

林敬言:“……”

韩文清:“……”

宋奇英:“……”

张新杰:“哦,这是计划生育知识竞赛的奖品。”

林敬言一把把小箱子塞进张佳乐怀里:“喏,给你和老孙了,你们不是霸图的情侣吗。”

“去死吧!!!”张佳乐抓起小箱子拍在林敬言头上。

 

孙哲平洗完碗,张佳乐疲惫地蜷在床上,电视上正在播放楚云秀和苏沐橙的最爱《哥哥再爱我一次》,作为年度苦情大戏的首播电视剧自然是无比煽情,电视里的小男孩痛哭流涕:“哥哥你真的不要我了吗?哥哥我是小双啊…哥哥我找了你那么多年…哥哥你忘了小双了吗?哥哥你真的不要小双了吗?”

电视剧中的哥哥藏好手里自己的绝症化验单,露出嫌恶的表情:“我不愿意再和你有一点关系,我不是你哥哥了。”

孙哲平啪的一声把电视关掉,坐到床上解手上的绷带。“有谁知道?”他突然说。

“什么?”头埋在枕头里的张佳乐闷闷地回答。

“我们真是情侣这件事。”

张佳乐半天没说话,好久以后回答:“林敬言吧,上次你在瓜田亲我,他看见了。其他人…我不知道,但老韩老张八成也猜出来了吧。”

“嗯。”孙哲平关了灯,“睡吧,今天你也累了。”

“晚安。”张佳乐轻声说。

 

“咦孙翔你怎么不用力士了?”浴室外边,方明华问孙翔,孙翔手里拿着一块舒肤佳,白了他一眼准备进浴室,转身的一瞬间没留意一下撞上了刚从浴室里出来的周泽楷,无防备的一撞让孙翔手里的舒肤佳像流星一样飞出去,以完美的抛物线落在地上。

方明华:“……”

周泽楷:“……”

孙翔羞愤地飞奔过去捡肥皂。我干嘛听叶修的话?他郁卒地想。

 

“靠!就我们蓝雨生产队没妹子!连个烧饭的都是个大爷!你看今天搞了半天居然是我和队长上的!你看看人家霸图至少还有个扫地大妈!兴欣就别说了!真不知道叶修哪找来的那么多妹子!就我们蓝雨!连条母狗都没有!”

“蓝雨一年半,母猪赛貂蝉啊!”李远也跟着大声呼喊,“你说蓝雨建那个常年干涸的女厕所干嘛用?”

黄少天还在唠叨,喻文州的神色一如既往地平静,他听着黄少天喋喋不休,脸上看不出一丝波澜。

 

孙翔支楞着腿在轮回生产队的医药箱里乱翻,大晚上的,村诊所早就关门了,他只好抹黑找找看有没有红药水。下午的接力比赛摔了一大跤之后孙翔并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对,结果刚刚洗澡一脱裤子,才发现膝盖和小腿连着一大块的擦伤,裤子内侧糊着一滩血,凉水一冲痛得人恨不得去投胎。他翻了好久还是没翻到,腿上被水冲过的伤口痛得他站不住,只好又支楞这腿一瘸一拐地准备回房间。

刚出院门他吓了一跳,有个人站在院子里的大枣树下,黑色长发在空中飘荡,那个人就这么幽幽地站在那儿,不动也不说话。

孙翔汗毛倒竖,妈呀见着女鬼了,不会是在那棵树上吊死的吧…他想赶紧逃走,结果一下扯着了腿上被擦破的那一大块皮,痛得他啊呀叫了一声差点趴下。

那女鬼显然听到他的叫声了,并且开始向他走来。孙翔也不顾痛拔腿就跑,却是女鬼更快一步一把抓住了孙翔的手腕。孙翔吓得跳了起来,正要大声尖叫,却借着月光看清了女鬼的脸。

“队…队长?”孙翔愣愣地问。他四下环顾,又看向了大枣树,原来刚才在夜风中飘动的长发是倒竖在枣树边晒着的拖把,拖把头正巧就是周泽楷刚才站的位置。他只好尴尬地笑了笑,却突然想起了自己的事,连忙问:“队长,你有没有红药水什么的?”

周泽楷看着他。

“哦那个我摔伤了,你知道的,接力赛的时候。我找了会没找到。”孙翔提着腿,这样会稍微不痛些。妈的,早知道不洗澡了。他想。

周泽楷微低着头似乎在思索,片刻后他走进了生产队的卫生室。周泽楷打开被孙翔忽略的最上一层柜子,从里面拿出一瓶碘酒。

……虽然这个会很痛,但也凑合一下吧。孙翔找了把椅子坐下,道了个谢正打算去接,却看见周泽楷从抽屉里拿出医用棉签,蹲下身卷起孙翔的裤管。

“啊不用队长我自己来好了。”孙翔大惊。

周泽楷抬头看着他,黑色的眸子很好看。

“行吧你来……”孙翔立马服软了。

周泽楷用棉签蘸了碘酒,一点一点小心地抹在孙翔的伤口上。孙翔痛得直抽抽,又觉得有些丢人,只好别过头去,他余光瞄到周泽楷干净又修长的手臂,衬衫挽到肘间,骨节分明的手指捏着棉花棒替他处理伤口;从孙翔的角度能看到周泽楷浓密的睫毛,微微低垂着在眼底投下细碎的阴影。

孙翔突然有些看呆了,不知道为什么,甚至连痛也一并忘了。直到周泽楷站起身把碘酒搁回原处,他还呆愣愣地坐在椅子上。过了很久以后他反应过来,连忙向周泽楷道谢。孙翔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脸会那么烫,他站起身,向逃一样冲了出去。

周泽楷错愕地看着孙翔仓皇的背影。

犯规啊!队长长那么好看干嘛?!孙翔关上自己的房门愤恨地想,他背靠在门上,膝盖上的伤口火辣辣的,和他的脸一样。


【TBC】【敬请期待五【没人期待】

评论(25)
热度(103)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