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eus/Newt】一次标记(已完结)

《一次标记》

CP:Theseus/Newt

说明:ABO,AxO,原作向,私设3岁年龄差

 

对于Newt Scamander来说,今天实在不是幸运的一天,说得更严重点,今天上午发生的一切简直倒霉到了极致。如果时间能重来,Newt绝对不会去走那条不起眼的走廊,这样他就不会遇到那位三年级的、头次分化的Alpha。Newt Scamander今年四年级,曾经他始终认为,自己的第二性别会是Beta——一直到三年级的暑假前,他都是这样想的。这很正常,他不高不矮,不强壮不软弱,不特别,也不起眼,和他过分精英的Alpha哥哥Theseus太不相同——NewtScamander,不论怎么看,都是一名非常Beta的巫师。但就在三年级那个他不回家的暑假,在他捧着渡鸦,蜷缩在霍格沃茨的楼梯间,研究他的宝藏们时,他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一些奇妙变化,紧接着,他被回校巡逻的老师遣送回了家,在喝下三杯坩埚精心熬制的魔药后,Newt Scamander莫名其妙地被宣布——他分化成了一名麻烦的Omega。

当然,大部分情况下,Newt Scamander并不排斥自己的性别,按时喝魔药罢了,谁都会做,还有,就像性教育手册上反复提及那样——“远离分化中的Alpha”。Alpha是个糟糕又讨人厌的性别,就像书上描述的那样,高傲,蛮横,又疯狂。这些属于Alpha的特质在巫师中更甚,混血种还算好相处,纯血种的巫师Alpha——天哪,Newt Scamander恨不得离这些臭屁虫十米开外。霍格沃茨作为一所学校,四处弥漫着荷尔蒙,处于分化期附近的学生比比皆是,之中的大部分都会在教师或者长辈的陪伴下,安全又平稳地度过他们的特殊时期——但凡事皆有例外,比如今天上午,当Newt怀里抱着一只褐冠蜥,为了躲避巡逻检查的老师与学生,而选择一条不起眼的走廊时,他正好撞上了一名分化的Alpha男生,这名男生处于一个极端的失控状态,他双目赤红,浑身灼热,在Newt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他就像一只发了疯的猛兽,向Newt扑了过来。

Newt将他的来不及反应归咎于两点,一点是他手上抱着那只受了伤的褐冠蜥,在被扑到地上的一瞬间,Newt下意识保护了它,以至于被那个发疯的Alpha牢牢地按在了地上,而另一点则是,他当时确实没反应过来——这太正常了,换谁都反应不过来,他只是正常地走着路,谁能想到有个三年级男生会恰好在这里分化?Alpha的力气太大,发疯的Alpha更甚,Newt在一开始落了下风,便再也没能躲掉这该死的霉运——他被这个发疯的男生按在了地上,烧晕了头的男生在他身上乱扭乱嗅,Newt奋力反抗,甚至把褐冠蜥都暂时放到了一边。他一只手用力推着这个神志不清的男生,另一只手努力想从袖口抽出自己的魔杖——但没有太大作用,Newt Scamander,正好不幸地临近发情期,他身上遮不住的Omega气味让男生的不可控加剧。他们的体力相差悬殊,Newt被脸朝下按在走廊地板上,在他终于咬牙切齿地念出昏昏倒地之前,发疯的Alpha逮着机会,他张开嘴——重重地在Newt的后颈上咬了一口,把自己的信息素灌进了Newt的腺体。

匆忙赶来的老师很快把男生制服,而Newt则趴在地上,痛得半天没缓过神来。太痛了!Newt Scamander简直要晕过去。他的后颈酸麻,浑身发烫,手脚僵硬,因为信息素的作用,几分钟在原地不能动弹。老师们将他扶起来,焦急地问他还好吗,紧接着把他送去了医务室。性别同样是Omega的女教师给Newt的后颈消了毒,上了药。Newt坐在医务室的椅子上,用手摸了摸后颈的伤口,能够摸到清晰的牙印。

他还在浑身发烫,这是一种微妙的感受,他第一次体会。血暂时被止住,但被咬了是事实,性教育读本上的专业名词叫什么来着?“临时标记”。光是想到这四个字,Newt Scamander就气得不行,如果可以,他想立刻,现在,马上,用最恶毒的魔法,把那个该死的发疯Alpha变成一只下水道里的鼻涕虫。

“Newt,不要太担心。”女教师温柔地安慰他,“只是一个临时标记罢了,那个孩子刚刚分化,他的标记效力会非常弱,不超过三天,这个临时标记就会自己消失。”

“看得出来吗?”Newt在自己身上不安地嗅了嗅。但Omega闻不到自己的味道,他什么都感受不到。女教师沉默了一会,她拿起Newt的、赫奇帕奇的校服围巾,在他脖子上缠了几圈,围巾把他后颈的伤口牢牢地挡住,乍一看,确实什么都看不出来。

“鼻子灵敏的Alpha能闻出区别。”女教师对他实话实说,“但别担心,Newt,这只是一次意外而已。”

 

“鼻子灵敏的Alpha能闻得到”这一点,Newt Scamander在下午就体会到了。他的围巾裹得严严实实——但这又有什么用呢?他是一个Omega,他阻止不了信息素的散发。从医务室出来,在Newt Scamander迈入教室门的仅仅一分钟后,他就被两个四年级的格兰芬多学生吹了口哨,这两个调皮的Alpha对他挤眉弄眼,紧接着、大声地,用整个教室的人都听得到的声音说:

“你们闻到没?Scamander被标记了!”

“闭嘴!”Leta Lestrange站起身,为她的好友说话,“管好你们胡搅蛮缠的嘴巴!否则我就把它们封起来!”

“我说的是事实!你这种Beta是闻不到的。”Alpha洋洋得意,“Scamander身上有Alpha的味道,而且不是我们班上任何一个人的!他被标记了!”

一时间,整个教室的人都看向了他,Newt简直想夺门而逃。Leta怒不可遏,她的眼中燃起斗志,已经要为自己的好友抽出正义的魔杖,幸好此时老师及时地进了教室,避免了进一步的纷争。下课的一瞬间,Newt便飞一般逃离了所有同学,他离开教学楼,躲到了不会有人找到他的野外,坐在树下,和护树罗锅静静地呆了许久。

“你不去吃饭吗?”Leta找了过来,她坐到他身边,“你会饿的。”

“我不去。”Newt拼命摇头,他怎么敢去人来人往的食堂?那里坐着更多鼻子灵敏的Alpha,要是他去了,到了明天一早,全校都会知道他被人临时标记了这件事,尤其是——Newt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尤其是Theseus。Theseus Scamander知道了以后会怎么说?

有一个七年级的级长哥哥,有时并不是一件好事,尤其是这个哥哥是个对他保护欲旺盛的Alpha。一个年长的赫奇帕奇Alpha级长,和一个癖好古怪的年幼的Omega弟弟,Newt校园生活的顺利,一半功劳要归于他的高人气兄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Newt真不想让Theseus知道他今天的倒霉事,他都能想象到那个场景——Theseus摆着一张严肃的脸,婆婆妈妈地就这桩倒霉事对他问东问西。

“Leta,你能先办法帮我拿点吃的吗?”Newt抱着膝盖——他今天都不想去上课了,护树罗锅在他手上爬来爬去,Newt Scamander——今天第十三次叹了长长的一口气。

 

六小时后,Newt Scamander站在级长盥洗室的门口,战栗不安地等待着Theseus Scamander的到来。那句话怎么说来着?It never rainsbut it pours,霉运总是不会轻易结束。他逃了一下午的课,为了不被班上的同学指指点点,但没过多久,悄悄带着烤饼和南瓜汁来找他的Leta就在晚上焦急地告诉他,下午的魔法史课上,老师宣布了明天随堂测验的消息,并表示这次测验的成绩会影响学年评分。

“完了。”Newt目瞪口呆,“我的魔法史学得一团糟。”

“我只能保证自己勉强能及格。”Leta带上了自己的魔法史课本,“今晚我们也许睡不了觉——Newt,你逃不掉了,今天老师就发现了你的缺席,我帮你说明你不太舒服,但明天有测验,被几个讨人厌的Alpha说几句,总比没有考试成绩好——你的课堂笔记做的怎么样?”

“不怎么样!”突如其来的考试就像一击重锤,几乎把Newt敲晕,尤其是魔法史,这简直是他学得最烂的一门课,每节课他都趴在桌上,强打精神昏昏欲睡,“我的课本上画满了乱七八糟的东西……梅林,我完了。”

像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话,Newt翻开了自己的课本给Leta看。每一页都是涂鸦的神奇动物,大的小的跨页的,在满目的涂鸦中,Leta找不到任何一条关于课堂内容的笔记。“你确实完了。”Leta笃定地说,“你会拿T的——你肯定会拿T,不用问,我的笔记不全,还想找你补全笔记,但你简直——你连一条笔记都没有!”

“你可以去找其他人借笔记。”祸不单行,Newt已经想到自己今晚通宵看课本的样子。

“我才不去找那些讨厌鬼,我宁可自己看书——反正他们也不可能借给我,明天就是临时测试,谁还会愿意在今晚把课本借出去?我们都完了,Newt……不对,等等……”

像是想起了什么,Leta突然振奋了起来。

“有一个人……他一定会有详细的笔记,而且你也一定借的到,没错!绝对借的到!”

“谁?”Newt没有反应过来。

“你的哥哥!Theseus Scamander!七年级的级长——我怎么没早想到呢?他可是优等生,早就学过这册魔法史,还有什么比问他借课本更方便的?他百分之一百会帮你的!”

不容他反驳,Leta用力推着他的肩膀:

“快去,Newt!去找你哥哥!我们不会完蛋了!”

 

Newt的神经高度紧绷,雪白大理石装点的级长盥洗室空旷无比,正是深夜,没有哪个级长在这个点洗澡,万籁俱寂,以至于任何一个微小的响动都被环境放大。Newt听到了脚步声——有人过来了,Newt忐忑不安地站着,他听见有人在门前站定——糊涂蛋波里斯雕像左边的第四个门,那是级长盥洗室的入口。来人低低地说出了进门咒语,门打开,那个人走了进来。

Newt觉得脚底发麻,他的心跳很快。老天,今天他有充足的两个理由,让他根本不想见到他的哥哥。首先,为了借到Theseus的魔法史课本,他不得不向他坦白,自己没有认真听过一堂魔法史课,以至于在临时测验的前一天通宵抱佛脚;第二,也是最让他头疼的原因——由于早上倒霉的意外,他被人临时标记了。他不知道Theseus会对这件事情做出什么反应,但他本能地——他很难说出一个确切的理由,他不想让Theseus知道。

他看见了他的哥哥,走进级长盥洗室的Theseus披着斗篷——Newt带着矛盾的心情,一直拖到深夜,在Leta催促了第七遍以后,才自暴自弃地托一名学长把Theseus叫了出来。他的哥哥明显也是匆匆换上衣服来见他,高挑的七年级级长的的左手拿着一本书——不用说,一定是他要的魔法史课本。Theseus快步走向他:“Newt。”他说。

Newt不由自主地伸手,不自然地拽了拽自己的围巾。他还围着赫奇帕奇的围巾,以遮盖后颈狰狞的咬痕。它确实遮住了咬痕,但Newt始终觉得不放心——Theseus是Alpha,还是一名非常优秀的Alpha,他绝对闻得出来。出门前,Newt花了一点小钱,向他那位如孔雀般花枝招展的室友借了香水,Newt反复喷洒,直到确定刺鼻的味道萦绕了他的全身。他身上的Omega气息,和那个该死的Alpha的气息,都被他室友的廉价香水遮掩得结结实实。照理说他应该放下心来,但Newt还是觉得心神不定,这股不安在Theseus走到他面前时达到顶峰。

“你用了香水。”Theseus眨了眨眼,他的脸上写满了诧异,“你从来不用香水。”

“室友把香水弄洒了,它淋在了我的衣服上。”Newt尽量自然地解释着——他知道,在共同生活了这么久的兄弟面前,自己今天看起来一定很古怪——在深夜的级长盥洗室坚持围着围巾,还喷了那么浓的香水。Newt急于把自己与Theseus的对话结束,他太害怕露出点什么痕迹了,他接过Theseus手上的课本,把它塞进自己的斗篷里。

“谢谢你,Theseus。”他低声说。

“这没什么。”七年级的级长揉了揉他的脑袋,把他本来就凌乱的头发揉得更为蓬松,“我知道你不喜欢这门课,但下次还是要早一些准备。”

Newt点头,连他自己都快受不了自己身上的刺鼻香氛了:“那我先回去复习……”

Theseus点头。

Newt在心里长长地松了一口气。总算蒙混了过去,站在Theseus面前的每一刻,他都紧张得要发疯。其实Newt自己也并不明白,他为什么在这件事上对Theseus的知情如此胆怯,但所幸一切结束了,托那瓶香水的福,他的哥哥并未看出什么异样。Newt转身,向级长盥洗室的门口走去——他的步伐尽量显得轻松,他走到门边,只差打开门。

“等一下,Newt。”他的哥哥突然开口。

“Theseus?”Newt一愣,他的心又开始打鼓。

还没有等他回答,七年级的级长大跨步向他走来,他一把抓住他的手腕——这让Newt猝不及防,他把他拉到自己面前。完了,拥抱——Newt心里一凉,他差点忘了,他的哥哥是个执着的hugger,隔着距离,Theseus未必闻得到他身上的味道,但如果是拥抱的话,一切就成了未知数。Newt下意识要逃跑,但他与他的兄长从来都在体格上存在差距,Theseus是Alpha,他是个Omega,就像抓一只乱跑的小动物一般,Theseus轻松地、一把把Newt抓回自己的怀里。

“你今天看上去很不安。”Theseus忧心忡忡地拥抱他,“是因为临时测试吗?”

“有吗?”Newt慌了神,他的哥哥就靠在他的肩头——几公分,隔着一条围巾,离他后颈的腺体那么近!这个拥抱的时间过长了,甚至长于往日,他的脸贴在Theseus的校服上,布料摩挲着他的皮肤,粗糙中带着温暖。Newt急于脱身,他心跳如擂鼓。

“我可以给你补习,如果你害怕明天通过不了的话。”他的哥哥温和地说,“离天亮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在这里不会有人发……Newt,你身上是什么味道?”

完了。Newt心口一窒。

“是香水的味道。”他小声回答。

他看着他哥哥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他把他搂得更紧。紧接着,Theseus低头——他靠近他。他靠近他的后颈,谨慎地辨别了一阵,紧接着,Newt迎来了他的兄长一段漫长的、可怕的沉默。Newt僵硬地站在原地,看着他原本和颜悦色的哥哥、七年级的级长的表情逐渐变得阴沉,他看见他伸出手——Newt试着阻挡,但毫无作用。Theseus不容反抗地,解开了他的围巾。

毛织物被瞬间抽离,被遮掩了一天的后颈暴露在空气里,未愈合的、被咬伤的腺体在这一刻一览无余。Newt感到了夜色的温度,而此刻更寒冷的是他的心情。

他不敢看Theseus的表情,他闭上眼睛。

“你被临时标记了。”Theseus说。

 

完了。

Newt的脑子里只剩下加粗字号的完蛋二字。今天的倒霉事终究还是被Theseus发现,原本他以为这不是一件大事——毕竟他只是害怕Theseus没完没了的说教罢了,但此刻Theseus的脸色太过可怕,这让他忍不住怀疑,这件事是否还存在他没想到的严重性。Newt用手指掐了一下自己的手心,提醒自己现在解释更要紧,他刚要开口,Theseus却抢先一步问出了他的问题。

“你有男朋友了?”Theseus说。

他的哥哥凝视着他,表情阴沉得能滴出水来。Newt被吓了一跳,他很少见到Theseus露出这样的表情,他的哥哥在学校从来勇敢又温和,霍格沃茨的学生是怎么评价TheseusScamander的来着?“一个威严却不失人心、如沐春风的英俊级长”。而这位口碑极好的英俊级长,现在看上去更是一个可怕的、明显在生气的Alpha,Newt能感受到他的哥哥此刻充满威压的信息素。他来不及多想,他拼命摇头。

“我没有男朋友,这是一个意外!”他努力使自己的解释听起来具有可信度,“我根本不认识那个Alpha,也没有想到他突然咬了我……”

“等等,你是被强迫的?”他哥哥的表情更可怕了。

“如果非要这么说的话……呃,确实……”

“那个Alpha叫什么名字。”Theseus从袖子里抽出魔杖,他的手放在了盥洗室的门把上,“告诉我他的学院和名字。”

“等等……”Newt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直到他看到他的哥哥径直打开盥洗室的门,长腿一迈,要往外走——他才领悟到这位七年级的级长要去做什么。Newt吓得跳了起来,他飞快地过去阻挡了他的哥哥,他用自己都想不到的速度,把盥洗室的门重新关上,紧接着,整个身子挡在了Theseus面前。

“等等……你不能去找他。”Newt说得结结巴巴。

“他临时标记了我的弟弟。”Theseus一字一顿地说,“并且违背我弟弟的意愿。Newt,你现在立刻回你的寝室,我会处理好这件事。”

“你疯了吗?”Newt简直目瞪口呆。不用说,他都明白Theseus要去做什么,Theseus的魔杖已经拿了出来,他的哥哥攥着魔杖,修长的手指骨节分明。如果自己现在真的听话回了寝室,明天的校报头版就会全是Scamander这个姓氏——七年级级长深夜寻衅低年级Alpha学弟,理由为替他的倒霉弟弟出气。一名高年级Alpha冲去低年寝室,在深夜大张旗鼓地把另一名Alpha暴揍一顿,会有什么后果?Newt不敢想象。

他死死地站在门口,不让Theseus通行:“你不能去,你可是级长……你会被处罚的!”

“我的弟弟被人强制标记——你认为我会在意那些处罚?”Theseus回答。

Theseus是认真的,这太可怕了。Newt原本以为他的哥哥只是太过生气,但他却在此刻发现,Theseus看上去比平时更加认真和冷静——这更可怕了!因为这意味着这不是冲动与玩笑,Theseus是真心想把那个低年级Alpha揍一顿。Theseus是七年级的级长,他的揍人可不是Newt在心中暗暗想的、把人变成一只鼻涕虫那么简单,一个认真想揍人的精英级长——Newt怎么都要拦下他来,他急得语调骤然升高,迫切地向Alpha解释。

“他今天正巧分化,他不是故意的!”太糟了,Newt从没想过自己还要替让自己倒霉的Alpha解释,理由是不让他在半夜莫名其妙被学长揍成猪头,“他……他控制不了自己,正好我路过那里——是我倒霉,他根本不认得、也不记得我是谁,他只是失去理智了……之后他就被老师拖去了医务室。”

“老师说只要三天,三天这个标记就会退去,那只是一个学弟,他不是故意的。”Newt一口气说完,他拼命往下扒自己的衣领,向他的哥哥竭力展示那个不那么深的牙印,“你看,咬得不严重,它很快就会消失的。”

“拜托了,Theseus。”他的后背压着门把,他的声音带着恳求,“你不能去打他。”

Theseus总算微微舒展了眉头:“老师是这么说的?”

“是的。”他的解释起了作用,Newt忙不迭点头,“她说只要三天……那个Alpha今年三年级,他比我还小,因此他的标记效用非常弱……对我也没有什么影响。”

“为什么瞒着我?Newt,你对我撒谎了。”Theseus看着他,“你戴着围巾,用香水遮盖你身上被标记的味道,还对我说谎。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这件事?”

“我……”Newt哑口无言。

他不该撒谎的,他在心里叹气,如果一早告诉Theseus,他的哥哥也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都是他的错,他试图掩盖,却忽略了他的兄长对他最真实的关心与担忧。级长盥洗室的龙头还在不断喷出各式各样混着热水的泡泡浴液,空旷的空间里响着轻微的水流的声音,Newt张了张口。

“我害怕你生气。”他轻声说,“对不起,Theseus。”

他没有立刻得到回答,半晌后,他的哥哥长长地叹了一口气。他低下头抱住了他,这个拥抱温暖又轻柔,Newt的脑袋靠在他哥哥的校服上,布料摩挲着他的皮肤。

“Newt,也许是我反应过度了,但我确实很害怕。”Theseus轻声说,“我怕你被伤害,你是个Omega,有太多人可以伤害你,而我无法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

“我能自己保护自己。”Newt在年长者的怀里闷声闷气,“我已经不是小孩了。”

“如果这样的事情再发生呢?”Theseus把他的脑袋抬起,他凝视着他,他们的眼中倒映着彼此的样子,“如果你又遇到了第二个失控的Alpha,而我正好不在你身边——甚至不在一个区域,那会怎么样?我亲爱的弟弟,如果他想要强行标记你……”

“我会用魔法把他轰飞。”Newt打断了他哥哥要说的话,“我的黑魔法防御课成绩是O。”

他的哥哥没说话,而是把他重新揽入怀里,Newt轻轻地吸了吸鼻子,他的世界充盈着Alpha信息素的味道——是他熟悉的,一直陪伴他长大的Alpha信息素。这股味道像温柔的海风,混合着矢车菊的清新拂面——陪他读书认字,随他推开霍格沃茨的大门,无时无刻不在准备着为他提供咨询和帮助。他的哥哥、七年级的级长、Theseus Scamander,他生命中最为亲近的Alpha,像一顶巨大的保护伞,替他挡掉了能挡掉的一切伤害,用不容忽视的力量,把他牢牢守护在自己的庇佑下。

“Newt,我还是很生气。”Theseus有些无奈地说,“在你身上闻到那个小混蛋的味道,我会忍不住想往他明天的午餐里加点奇怪的东西。”

Newt哭笑不得,半分钟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他抬头看他的哥哥。

“能覆盖掉吗?”他忍不住问。

“什么?”Theseus不解。

“临时标记。”Newt顿了顿,“我在读本上看到过,你能把他覆盖掉吗?你也是Alpha,这样就能消除那个人的味道,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Theseus似乎是愣了,半晌后,他伸出手揉了揉Newt的脑袋:“你确定要我这样做吗?”

“当然。”Newt毫不犹豫,“你可是我哥哥,我也不想我身上散发着一个陌生人的味道——我今天被整整嘲笑了一天!你知道这有多糟吗?我都不愿意去食堂。”

Theseus笑了:“那再好不过了。”

他弯下腰,慢慢靠近他——Newt的心跳又开始加快,熟悉的Alpha的气息像一张柔软的毛毯,它张开,收拢,温柔、却又霸道地将他紧紧包围。Theseus的灰蓝色眼睛近在咫尺,他伸出手,抚摸上Newt的后颈,Theseus的手指有些凉,他的指腹摩挲着他的伤口。Newt觉得有些酸麻,心跳如擂鼓,他忍不住闭上眼睛,感受着Theseus的抚摸。

“可能会有些疼。”Theseus在他耳边,轻声地说。

紧接着,Theseus咬了上来——确实有些疼。在疼痛中,Newt感受到,后颈的伤口重新破开,鲜红的血液涌出,与此同时,Alpha信息素进入他的腺体——这是他今天早上的乌龙标记中完全没有体验到的全新感受,他能鲜明地感受到Theseus的信息素——那些熟悉的信息素叫嚣着、奔涌着,从他的腺体,沿着他的血管,渗入他的四肢百骸,在他的体内高傲又自豪地宣布着占有权。他的浑身开始流淌着属于Theseus的温度,他眨了眨眼睛,眼前是开阔的光亮,好像一个全新的世界向他展开,灰蓝色的海岸边开满了摇曳的矢车菊,它们无声唱着一首绵延至今的歌,宁静,却充满爱意。

Theseus的舌头卷走了伤口溢出的血珠,他们静静地拥抱着,直到临时标记被完成。Newt能感受到原有标记的消失,它被一个新诞生的、属于更强Alpha的崭新标记所覆盖。Newt无法克制地喘着气,Theseus轻轻地放开了他,他伸出手,仔细地整了整Newt乱得不成样子的额发。

“有没有不舒服?”Theseus关切地看着他,他把自己的额头贴上他的。

Newt摇头,他的脸颊到耳根,不知为何都滚烫。“我想,我得先……”他结结巴巴地说,“明天就是测试了,我得赶紧去看你的课堂笔记。”

“好。”Theseus拿起刚才被他丢在一旁的赫奇帕奇校服围巾,他把它慢慢绕在Omega的脖子上,直到Newt的半张脸都被毛织物遮住,“但是要早点睡。”

“好。”Newt点头。

 

与哥哥告别后,Newt小心翼翼地走在回廊,努力悄无声息地溜回寝室。他的浑身还在发烫,应该是重新标记的原因,但他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悄无声息地发生变化,虽然他说不出来这是什么。在霍格沃茨长廊明亮的月色下,他抬手摸了摸自己围巾底崭新的标记,血不再流淌。Newt晃了晃脑袋,把脑子里混乱的、他也不明白的、让他心跳加速的一切赶走。

最后,Newt Scamander选择把他无法理解的一切,都归咎于今天不同寻常的霉运。他溜进宿舍,把Theseus的课本放在枕边。这会是一个通宵学习的不眠夜,所幸他已经有了七年级级长的考试宝典,考试不再需要担心,他只需要担忧一秒钟,明天班上的Alpha会对他身上变化的味道吹多少声口哨——随便了,反正他们也不能拿自己怎么样。Newt打了个哈欠,明天一大早还要去找Leta,他向梅林祈祷,希望之后不要再遇到今天这般的霉运。

至于第二天,在班上广为流传、最后又蔓延到全校的——“Scamander被另一个人标记了,而且味道闻起来很像七年级级长”这件事——

当然,那又是故事的后话了。

 

END

答应葱开老师的,我写完了,我成仙了

如果可以的话~求个评论哇(星星眼


评论(334)
热度(31502)
  1. 共17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