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出】我觉得我被爆豪胜己针对了(短篇,已完结)

《我觉得我被爆豪胜己针对了》

CP胜出

大纲流,纯剧情,一发完

 

绿谷出久省吃俭用,氪了三单,眼巴巴地坐在许愿池边,等着卡池开。今晚八点爆豪胜己UP,许愿池边简直坐满了捏着许愿石、想抽爆豪胜己的玩家。绿谷出久等爆豪胜己的卡池等了很久了,从开服以来,他就在等着这个角色UP,结果官方就像是故意的一样,把这个高人气角色压了又压,愣是不出卡池。

这个游戏叫MHA,一个破天荒的、融入了抽卡元素的全息RPG游戏。游戏玩家可以在许愿池里召唤强力同伴,与自己一起战斗。爆豪胜己是在主线第七章出现的高人气角色,从设定上就时髦了别人好大一截,在主角、也就是游戏玩家陷入困境时神秘出现的龙族首领,驭着一条巨龙,性格蹭的累,嘴上说着主角是个没用的废物,但在主角被反派打得从天而坠的关键时刻,又是他的巨龙出来从空中一把接过主角救了场。这样一边嫌弃你一边帮助你的人设简直戳爆玩家的萌点,况且爆豪胜己在剧情CG里长得太帅了,金发赤瞳,红色的披风在风中猎猎作响。

爆豪胜己是绿谷出久的本命角色,为了抽这张卡,他已经吃了快有一个月的泡面,学校小卖部的泡面快被他买遍了。实时聊天版里大家都在刷屏许愿一发出货,毕竟爆豪胜己实在人气太高,强度也很不错,五星天花板,就连绿谷出久的大学室友也在准备抽,绿谷出久看着倒计时,捏紧了自己手里的三单许愿石。

卡池开了,许愿池上方出现卡池UP的字样,“狂风中登场的巨龙御主、桀骜的野性首领——爆豪胜己”。尖叫声过后,大家纷纷把许愿石丢进池子里,一时间水花不断,世界频道疯狂刷屏“XXX抽到了五星角色爆豪胜己”。绿谷出久一边麻木地扔着石头,一边看着其他玩家从许愿池中把新鲜抽出来的爆豪牵走。爆豪胜己是真的很帅,他赤裸着上身,眼神高傲睥睨,红色的披风帅气值满点,玩家们兴奋地牵起他的手,爆豪胜己嫌弃地偏过头打掉,但还是乖乖跟着玩家走了。

真好啊!绿谷出久心中疯狂刷屏,求你了,快让我也出爆豪胜己吧。

他的最后30颗许愿石扔进池子里,沉没了。

绿谷出久坠机了。

 

切岛锐儿郎是个实打实的欧洲玩家,他半单不到,就把爆豪抽了出来,当时绿谷出久都能听到上铺切岛的床板震动的声音。绿谷出久觉得这个世界简直没天理了,他们全寝室都玩MHA,没有人比他更厨爆豪,结果切岛抽出来了,上鸣抽出来了,连八百年不登录一次的饭田,偶尔上一次MHA,竟然都用运营送的免费石头抽出来了,唯独吃了一个月泡面,氪了三单的绿谷出久惨遭坠机,绿谷出久坐在许愿池边,看着切岛锐儿郎带着的爆豪胜己,觉得自己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唉,你不要难过,我的爆豪给你用。”切岛锐儿郎安慰他,他囤的素材多,把自己新鲜抽出来的爆豪胜己喂到了100级,然后迅速在爆豪胜己的脖子上挂上了“support”的牌子,support是好友支援的意思,MHA中,挂上了“support”牌子的角色就可以借给好友使用,简称白嫖。切岛锐儿郎把脖子上挂着牌子的爆豪推进绿谷怀里,安慰他说:“你要不……你要不再去氪一点?”

“我没钱了。”绿谷出久垂着头,“我的预算只有三单。”

“要不……要不我借你点?我还有点零花钱。”切岛挠头,他也替绿谷觉得难过,全班都知道绿谷最喜欢爆豪,爆豪出场的第七章剧情绿谷出久都快背下来了,还提前替爆豪胜己打好了所有升满技能的素材,眼巴巴盼了那么久的卡池,结果竟然是厨力最强的人不幸坠机,男人看了会沉默,女人看了会流泪。绿谷出久看起来实在太沮丧了,切岛不忍直视,况且自己是个欧洲人,实在不适合在非洲人面前站着讨打,他点击了下线,把support的爆豪胜己留给了绿谷。

剩下绿谷出久和切岛抽出来的爆豪大眼瞪小眼。

“唉。”绿谷出久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是我不够努力吗?”绿谷出久看着support爆豪,切岛家的爆豪保持着那副标准的、属于爆豪的表情,有点嘲讽,又有点不悦地看着他,双手抱胸,一副懒得理人的样子。

“是不是我不够肝,素材打的不够多,所以你不愿意被我抽到?”绿谷低低地问。

脖子上挂着support的爆豪:“……”

“我真是傻了。”绿谷出久摸了摸自己的手指,“这是好友支援,在我这等于是NPC,切岛家的爆豪怎么会和我说话……”

“谁说我不会说话?”爆豪胜己突然说。

绿谷出久吓得差点跳出来。挂着support牌子的红眼睛的爆豪胜己看着他,眼神鄙视。

“我,我……”绿谷出久语无伦次,“不好意思,我以为support不会说话的。”

爆豪胜己冷哼一声。

闲着也是闲着,况且切岛都给爆豪喂满加挂上support了,绿谷出久想了想,决定带着爆豪去打本。以前他做梦都想带爆豪打本,想着三单,只要不黑成煤炭,应该都能把本命抽出来,结果他低估了自己的非洲程度,爆豪胜己就像是在针对他,三单下去听了个响。现在只能用用别人家的爆豪过过瘾,毕竟他实在太想感受爆豪的战斗水平了。

绿谷出久小心翼翼地说:“能和我一起去打点狗粮吗?”

爆豪胜己冷哼一声,算是默许了。

 

绿谷出久在学校门口的小餐馆刷了三天的盘子,发了两个下午的传单,又在超市干了一个晚上的新产品试吃推销,终于又凑够了一单的钱。他马不停蹄地把这个钱换成了许愿石,重新站在许愿池前。爆豪胜己是个限定角色,卡池只开一礼拜,现在不抽,以后就不知道要等几百年才会复刻了。那天三单坠机之后,他就开始使用切岛的support爆豪胜己去打本,五星天花板就是五星天花板,使用手感实在太好。跟爆豪胜己下本简直毫无压力,绿谷出久可以放心地把自己的技能树点成法师的,专心辅助,毕竟爆豪能打能扛,还能召唤巨龙,群攻有龙炎,单体可以先召唤龙上前T,然后爆豪输出,ATK高,招式酷炫,实在是……

实在是太想要了!

绿谷出久每天晚上都发愁地睡不着,support终究是support,而不是自己的,毕竟这可是本命角色,趁着卡池还没结束,他还想再搏一搏,单车变摩托。这一单简直是绿谷出久最后的希望,抽池子之前,他把切岛家的爆豪叫了过来,让他站在自己身旁。

被叫过来的时候,切岛家的爆豪依旧是一脸鄙视的表情。

“为什么要叫我来?”support爆豪胜己坐在一块巨石上,“你抽卡就抽卡,我来有什么用?”

“我想抽到你。”绿谷出久实话实说,“你站在我边上,也许会幸运值高一些。”

support爆豪胜己眯着眼睛,把他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你就这么想抽我?”

“我最喜欢你了。”绿谷出久也跟着坐下来,“第七章我都会背了。”

“唔,你喜欢我啊。”support爆豪胜己抬了抬眼皮。

“是啊,可是喜欢你的人太多了。”绿谷叹气,他掂了掂自己的小皮袋,里面装着他一单购买的最后150个许愿石,他的机会也许只有这么一次,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够他再去赚再试一次的钱了。“我理解我坠机啦,毕竟喜欢你的人那么多,不可能每一个许愿的人都回应嘛,如果每个喊你的人你都去的话,你也去不过来是不是?只能挑一些回应召唤了,也许是我运气不太好,就没有被你挑选到……”

“心态真好啊。”爆豪胜己翘着腿,他的红披风铺在巨石上。

“其实一点都不好,我也很难过的,现在说的一切都是安慰自己的话。你看,明明是自己的本命,却只能用好友的support……虽然support的你很好啦,你看,还会陪我说话,但你总是别人家的爆豪胜己嘛。”

爆豪眯着眼睛看着他,赤色的瞳孔看不出情绪。

“有什么区别?”他突然说,“我也是爆豪,你想抽的也是爆豪。”

“这肯定是有区别的呀。”绿谷出久站起来,“你不是我的爆豪。”

Support沉默了,半晌后,他站起来,活动了一下手脚。

“去打本吗?”他瞟了绿谷出久一眼,“打完再来抽吧。”

 

Support爆豪说,直接去打高难本。

“我练度不够。”绿谷出久很紧张,“小药也不够,关底Boss那边有一波AOE,容错率太低了,我会很容易死。”

“不会死的。”100级的support压根不理他,他已经打算进本了,“你辅助,我来打。”

“不行不行不行。”绿谷出久拖着support爆豪胜己的红披风,不让他进本,但他只是个菜鸡的主角,爆豪胜己可是第七章的强力角色,拼力气根本拼不过他。Support爆豪完全不讲理,肌肉线条漂亮的手用力一扯,就把他扯进了本里。

“喂喂喂……”绿谷出久很头大,角色性格设置得实在太过逼真,眼前的爆豪胜己仿佛不是一个全是数据的NPC角色,而是如第七章的剧情一般,成了一个真实存在的、充满个性的、难相处但强大的同伴了。这个游戏也太智能了,绿谷出久在内心吐槽,为什么一个好友家的support角色都可以完全不听玩家使唤,随心所欲地自由行动啊?!这也太可怕了!

“把阵布好,buff给我加满。”support爆豪对他使唤来使唤去,“看好我的血。”

“好……”绿谷出久手忙脚乱。

小怪一波接一波,爆豪胜己开场就召唤了巨龙,龙炎一次一次地清场。绿谷出久从没通关过高难本,往往在关底boss的AOE中,就因为血太薄扛不住而死掉了。这次有了爆豪,情况变得完全不一样,他们推得很快,一路也就到了关底。Boss狂笑着放AOE,绿谷出久的血条脆的不行,就算有爆豪的巨龙在前面挡着,他也只能不停地磕小药。他一边七手八脚地磕小药,一边腾出手施法,保证爆豪胜己身上的buff不断,boss的血越来越少,百分之十,百分之五……

百分之一。

Boss突然开大了。

猝不及防的一支黑炎长箭直直朝他射来。绿谷出久猝不及防,完全没料到关底的Boss在最后剩血皮的时候还会有隐藏的招式。绿谷出久是主角,support爆豪胜己是同伴,MHA的设定中,同伴可以死,只要主角不死,攻略关卡就不算失败。黑炎长箭的攻击对象看起来是随机的,只是绿谷出久比较倒霉,被随机到了。

看来这次是要失败了。他想。

但他没死。绿谷出久睁开眼睛,他的眼前闪过鲜艳的红色,披风在风中猎猎作响。他被人抱在怀里,长箭之前张开了巨大的深色骨翼。Support爆豪——发出啧的一声。

轻松的音乐响起,高难本通关了。

 

“对……对不起。”绿谷出久在重生点接来了support爆豪,爆豪的脖子上还是那个牌子,也依旧是那副看谁都瞧不太起的表情。绿谷出久觉得太内疚了,用了切岛的support角色,结果居然还害得support爆豪在副本里死了一次,况且理由还是救他……出副本的时候他都差点没在这件事中缓过来,但爆豪确实是救了他。关键时刻这位support角色快速来到了他面前,替他挡住了黑炎长箭。爆豪硬生生吃下了这支箭,绿谷出久忘不了那个情景,遍布着黑焰的金属穿过了爆豪胜己的胸膛,然后他就在他的怀里,赤红的瞳孔黯淡下来,慢慢化为光点消失。绿谷出久的心跳也在这一瞬间似乎暂停,就像看着重要的人从怀抱中离去。

太逼真了,逼真的让人难过。

“对不起。”他再次道歉。

Support爆豪胜己就像没事人一般,从重生点走出。他的红眼睛瞟了他一眼。

“不去抽卡吗。”support爆豪问。

 

“我在想一个问题。”

在把许愿池扔进卡池前,绿谷出久突然说。

“嗯?”爆豪胜己瞥他,示意他问。

“我要是抽出了我的爆豪……”

绿谷出久停顿了一下,露出茫然的表情。

“怎么了?”support微微抬头,看向他,“你不是就想要你的爆豪胜己吗?”

“那我就不会再和你一起打本了呢。”绿谷出久说。

“嗯。”Support说。

“我会喂大我自己的爆豪胜己,给他打升技能的素材,和他去副本……”绿谷出久看着平静的许愿池,水面没有波澜,这个点抽卡的人并不多,“啊啊,明明前两天想一想就觉得兴奋的事情,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好像也没那么激动了。”

“也许是和你打过本的缘故吧。”他补充。

Support爆豪没说话,也没回答。他躺在巨石上,嘴上叼着一根草。

“那我抽了哦。”绿谷出久轻声说。

 

坠机。

一单全坠,扔进许愿池,连个响动都没有。绿谷出久手上原本装满许愿石的皮袋子已经空了,一颗许愿石都不剩,他看着平静的水面,站起身。

他回头,挂着support牌子的爆豪胜己还躺在巨石上。

“你好黑啊。”support说。

“唉。”绿谷出久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自己很平静了,“算了,可能爆豪胜己针对我吧。”

“明明我那么努力了!”他提高音调,一脸要哭的样子,“哇,我那么喜欢他……”

“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support爆豪瞥向他,一副属于爆豪胜己的、高傲的、独有的表情,他看着他,红色的眼睛里都是他的倒影。

“算啦,反正我可以用切岛的support。唉……”绿谷出久立刻收回自己的表情,他笑了笑,拍拍身上的土,“再说,你也不是不会说话呀,其实和我自己抽出来也没有什么区别嘛。”

“哼。”support把头别过去。

“对了。”support突然说,“你摸摸自己的口袋。”

“啊?”绿谷出久不解其意,但还是摸了摸自己的口袋。

摸出了三颗许愿石。

“……这是?”他愣了,明明刚才已经坠的一颗不剩了才对,为什么口袋里会还有三颗?

“高难本通关奖励。”support一脸鄙夷地看着他,“你废到连这都不知道吗?”

“哦!”绿谷出久恍然大悟。他看着手里的许愿石,三颗,正好一次单抽的数量。

但他不打算抽了,他把石头又放回口袋——

没成功,Support爆豪胜己一把把它夺过,绿谷出久反应不及,他诶了一声,就看见support举起肌肉漂亮的手臂,把那三颗石头用力一丢——丢进了许愿池里。

“啊啊啊啊啊啊!”

“非洲人单抽是不会出货的!”绿谷出久朝向support,捂脸悲鸣,“你看,这都浪费了!还不如留给我买体力用啦!”

水花四起,绿谷出久回头。

在潋滟的水光中。

他看见了红色的披风。

 

爆豪胜己的召唤语音响起来:

“为什么是这么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啊啊,快感谢我一千遍吧。”

明明召唤语音到这就该结束的。

后面却突然多了一句。

“你知不知道全世界的爆豪胜己都……算了,你这个白痴,知不知道你那些废话最后都只会传给同一个人?”

 

END

 

绿谷:MHA的support系统真的太高端了,支援角色都会和我对话的,真强。

切岛:??

上鸣:???

上鸣:support角色是会说话的吗?为什么我的就从来没说过?

绿谷:???

绿谷:诶

绿谷:诶????????????????


评论(142)
热度(7105)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