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他们只剩下喘气的力气,趴在地上,汗水蒸发掉,紧接着开始发冷、四肢发麻。为什么要打架?明明知道这才是彻头彻尾地不要命,但还是打了。空气越来越凉,整个空间除了制冷设备以外,还在运作的应该只剩下液晶显示频,上面是此刻的室内温度,数字慢慢变小,爆豪胜己一拳打上去,然后便只剩一角看得清。他说别打了,你在消耗精力……他说我需要你管?爆豪胜己伸出手脱了衣服甩给他,原本只是一件薄薄的制服外套,脱了以后,就只剩不扣好第一颗扣子的衬衫,白色的,领口皱巴巴。他抱着爆豪的外套不知所措,温度更低了,每一秒都在比前一秒更冷,爆豪凶狠地说你穿着,少废话,你再说一句——我就继续揍你。他看得见爆豪的手臂,漂亮的肌肉原本总是湿淋淋,汗水覆在上面,会在阳光下微微发光,渲出好看的线条,现在这些全部消失,冷气吹得袖子微微地动。他小声说你不冷吗,我觉得,我想……你闭嘴吧!爆豪说,本来就是因为你才被关在这里,还想道歉吗?金发的暴躁男生坐到了他边上,没好气地闭上眼睛,半天没有动静。他蜷起自己的四肢,往爆豪那里靠近了些,这里太冷,低温让他不受控制的颤抖,视力好像有些模糊,连反应都慢了起来,他用余光悄悄看旁边,爆豪的眼皮阖着,很累的样子。他很害怕,他怕爆豪胜己出了什么事,或者说他真怕爆豪睡着了,现在睡着了能有什么后果?他用膝盖挪过去,把那件校服强硬地塞回去,盖在对方的肩膀上。他还大声说起话来,说小胜,小胜,……他一遍遍喊着这个名字,爆豪被他吵醒了,腥红的眸子死死地盯着他——他可能刚才确实困与累。答应我,小胜,他说,他的嗓子颤抖,就像刚才那样,我们继续互相问问题吧,保持清醒,总有人会来救我们。爆豪给了他一掌,但那一掌没有什么力气了,罕见地绵软,打在后脑勺,没什么疼痛的感觉,这可能是从小到大,他受的爆豪最温柔的一掌。来吧,爆豪撇了撇嘴,你问。他说你最开心的事情,爆豪说是赢,你最讨厌的事,爆豪说是任何惹人烦的事情,问题轮换,爆豪说你最后悔的一件事,他说是把你牵连进来,爆豪胜己想伸手打他,但太冷了,他的手都伸不出,他这才察觉自己的指尖发抖发疼,缩在袖子里,僵硬地半天动不了。最开心的事情?能和小胜上一个学校,他毫不犹豫。只有一角在运作的显示屏显示现在是零下三度,没有一丝液体,视野所及全是冰凌,可能真的没有人会来救他们,那么偏远的地方,偏远到连找都需要找很久。喜欢的事情?能和朋友在一起。讨厌的事情?看见重要的人受伤。绝对不能说出口的真话?绿谷出久张了张口,呵出的气体都快冻结在脸颊,他眨了眨眼皮,眼睛很沉,迷迷糊糊的,可能现在说什么都无所谓了,爆豪还在看着他,像是等他回答。我喜欢你。他说。他闭上眼睛,声音颤抖,我喜欢你。



评论(18)
热度(18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