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中】我们离婚了

《我们离婚了》

CP:双黑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我们的纪实综艺——《我们离婚了》!”

主持人非常激动,他的语气比平常高了三个度。灯光,摄像,录音全部就位,十来个机位对准,现场导演的脸上喜气洋洋。

“我相信现在,电视机或者网络直播前的观众数量,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因为这一期《我们离婚了》,将会是前所未有高热度的一集!大家应该已经都知道,经过节目组与双方公司长达三个月的协调与沟通,我们终于——请来了今年度、经由两万名观众参与投票,最终高票赢得‘观众最希望上《我们离婚了》的一对离婚夫妇’票选第一名的——实力派年轻演员太宰治,以及超人气歌手中原中也先生!”

“首先,还是要感谢一下一直支持着我们的观众朋友,众所周知,《我们离婚了》是一档纪实跟拍综艺,每期的邀请嘉宾都是已经公开离婚或撕破脸的公众人物,而这些曾经的情侣、如今互不对盘的离异人士将会在一个礼拜内,同吃同住,携手完成节目组发布的任务与挑战,一旦成功,就会赢得非常丰厚的公益奖金!节目自播出以来,以超高的真实性和超乎寻常的发展收获了大批观众好评,目前已经成为年度最受观众喜爱的综艺之一!再次感谢观众朋友们的喜爱和支持!”

“在之前观众票选结果公示以后,节目组也曾认为,邀请到四年前高调宣布结婚,三年前又突然宣布离婚并互相指责,盘踞热搜长达半个月之久的太宰治中原中也夫夫,是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最终选择为了公益,接受节目组的挑战!现在,这两位超高人气的新生代艺人——他们就站在我的身边,准备迎接《我们离婚了》的开始!”

主持人伸出手,摄像机转镜头,镜头打给了一直站在边上,两人之间的距离却如同一条东非大裂谷的太宰治与中原中也。

“在《我们离婚了》开机之际,有没有什么想对观众和节目组说的?”主持人把话筒递给中原中也。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再次重申,我来参加这档节目纯粹是公司要求和想做公益。”中原中也冷笑,“与太宰治曾经的婚姻是我活到现在做过最后悔的一件事。如果现在是世界末日,只剩下一只狒狒和太宰治供我选择,相信我,我会选择狒狒。”

“真是冷漠啊,中也。”太宰治在一旁笑,“说得好像四年前深情款款向我求婚的不是你一样。”

“我有一个问题。”中原中也举手,“如果在录制过程中,我出现一些偶像失格的行为,例如殴打节目搭档或是口出不逊,这些内容会在播出画面中剪掉吗?”

主持人很为难:“中原先生,请您尽量不要这样做。”

“你看,这也是我们之前离婚的一部分原因嘛。”太宰治的表情有些可怜,“他对我很粗暴的。”

在中原中也跳起来之前,主持人光速抢过话筒圆场,避免第一天就出现放送事故。

“好,那我们一起来为节目的正式开始打个板吧!来,请两位跟着我一起,三,二,一,——”

太宰治笑眯眯的,中原中也不情不愿地伸出手,并在拍下的同时明显地翻了个白眼。

 

“啪!“

”《我们离婚了》录制正式开始!”

 

 

Vol.1.0.1

 

“大家好,我是《我们离婚了》的场外恋爱观察员芥川龙之介。”

“大家好,我是恋爱观察员中岛敦。”

“欢迎你们,两位新任观察员,我是你们的恋爱观察导师与谢野晶子。”与谢野晶子笑得很得体,“作为这一辑的新手观察员,第一次恋爱观察的对象就是二位同公司的前辈,可以先和观众朋友们分享一下此刻的心情吗?”

“在分享心情之前,其实我有个问题想问很久了。”中岛敦说,“为什么一个离婚综艺,会需要恋爱观察员呢?”

“哎呀,看来中岛敦同学是没有仔细了解过我们之前的节目呢,《我们离婚了》在上半年首次播出了第一季,但因为反响实在太过热烈,所以在下半年加播了第二季,在第一季参与录制的8对离婚夫妇中,在节目后复合的达到了5对,也就是说,《我们离婚了》的复合率达到了惊人的62.5%,比一般的恋爱节目更高哦!因此第二季我们特别设置恋爱观察员,在场外为观众们分析讲解嘉宾们每一个相处细节!”

“明白了。”中岛敦赶紧点头,“太宰先生是我很尊敬的一位前辈,在公司里也一直很照顾我。因为我刚入社不久,在我入社的时候,太宰先生和中原先生已经离婚了,因此我对中原先生的了解可能不太多……我没有什么恋爱经验,第一次当恋爱观察员,还请观众朋友们多多包涵。”

“太宰先生三年前隶属我们社,与我和中原先生共事。”芥川龙之介面无表情,“虽然他在三年前跳槽,但相比起来,我对他们俩都还算熟悉,我对他们的感情破裂感到惋惜,希望能在节目里看到他们各种有趣的发展。”

“好的,离婚的两位前辈,加上两位后辈观察员——非常让人期待的配置!”与谢野晶子看向镜头:

“那么就让我们看看,镜头另一端的离异夫夫目前是什么状况吧!”

 

 

Vol.1.1.1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一日VJ太宰治。”

晃动的手持镜头出现了太宰治笑眯眯的大脸,太宰治将手里拿着的镜头杆挪远了一些,确保能照到整个大巴。

“我们正在前往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大巴上。”

“节目组并不告诉我到底要去什么地方,听着很可怕吧?把你和你的恶劣前夫塞在一辆车上,还不知要去哪里,我光是想一想,就觉得头疼啊——”

“该头疼的是我吧?!”中原中也愤怒的声音从旁边传来,“我坐在窗边,你把大巴的窗帘拉开干嘛?你知道太阳有多刺眼吗?”

“这样拍摄光线更好啊,你要为摄影老师着想嘛。”

“摄影老师都在休息!只有你在拍!”中原中也火气不停往上,“你是故意的吧?我被照得眼睛都睁不开!快把窗帘拉上!”

镜头转动,照在正好坐在窗边,艰难眯着眼睛的中原中也脸上。超人气歌手中原中也的眉头皱得像个表情包。

“你再拍一秒试试?!”中原中也要站起来了。

“可是拉上窗帘真的很暗——”

“谁管你啊!为什么不等到目的地再开始拍,还没正式到任务站点,我就要和史上最差劲的前夫开始打交道了吗?就不能让我再一个人安静地睡几个小时?”

“好啦,那我跟你换个位置总行了吧?你自己非要坐在太阳的朝向——你还喊那么大声,你喊那么大声干嘛?”

“换位置——你有那么好心和我换位置?”

“那你真是小看我了。”太宰治站起身,镜头360度旋转,“我还真就这么好心。”

中原中也火气冲天地站起来,他瞟了太宰治一眼。

太宰治真的走到阳光座边。

中原中也撇了撇嘴,车厢晃动,他坐到太宰治的位置上。

中原中也靠在椅背上,用帽子遮住了自己的脸。

“我要睡觉。”他闷声说,“到站之前别来烦我。”

 

 

Vol.1.0.2

 

 

“好恶劣的对话。”中岛敦张大了嘴,“还没到目的地……”

“其实这不算恶劣。”芥川龙之介摇头,“对他们来说。”

“不如说,这段交锋很有意思哦?虽然言辞激烈,但太宰先生最后还是为中原先生让出了不会被照到太阳的位置吧?”与谢野晶子点头,“以芥川对太宰治的了解,这个举动是不是在示好呢?”

芥川似乎是艰难地思考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应该不是。”

“这是不是……节目组第一次去那么远的地方拍摄?”中岛敦有些迟疑,“我以为他们会在城市,以内景为主……”

“如果是这座城市的话,那么对他们来说,环境太过熟悉了。陌生的地方更能促进两个人的协调与合作,这也是节目组选择另一个小城镇的原因。”与谢野娓娓道来,“顺便一提,接下来他们要完成的一切任务,都是观众建议与票选的结果哦!”

“我为什么有种不好的预感……”中岛敦抓了抓脑袋,“如果任务太过苛刻,他们会打起来的吧?三年前他们的事情……连我这种新人都有所了解,听说自从太宰先生和中原先生离婚以后,所有活动都不敢请他们俩同台……”


 

Vol.1.1.2

 

 

“大家好,这是依旧是你们喜爱的一日VJ太宰治。现在要为大家展示的画面叫做,超人气歌手中原中也在大巴上流着口水毫无形象的睡颜——”

镜头出现中原中也仰着脖子的大脸。

太宰治的憋笑声通过收声传来。

“不知道这一段能不能成功被播出——”

话音未落,手持摄像机被整个抢走,传来中原中也愤怒的声音。

“到了为什么不叫我?!你拍什么了?你这个人——”

“中也,你自己说的,我是你‘史上最差劲的前夫’,所以我为什么要叫你啊?”

现场导演的声音传来:“两位老师可以下车了,我们到住所了哦。”

中原中也愤怒地关闭摄像机,他对着车窗反光快速整了整自己的头发。

中原中也对着太宰治翻了个巨大的白眼,蹬蹬蹬下大巴。

刚睡醒,他的脚步还有些虚浮。下车以后眼前瞬间一花,中原中也眨了眨眼睛,才堪堪适应了光线。

眼前是一座小小的宅院,小得有些过分。

“两位老师,这就是接下来一个礼拜,你们两位的住所。”现场导演开始介绍,“你们的行李,工作人员已经帮忙从大巴上拿下来了。”

工作人员把箱子扛到了中原中也身边。

“谢谢,你们辛苦了。”中原中也接过箱子,“我会自己搬去我自己的房间。”

“啊,中原先生,有一个事情需要告知——”现场导演突然说,“只有一个房间。”

“什么?”中原中也没反应过来。

几个机位分别对准中原中也,还有一个机位在拍面部表情特写。

“你们俩只有一个房间。”导演的表情不像是开玩笑,“这七天,就要辛苦两位老师啦。”

 

Vol.1.2.1

 

今日热搜:

 

#太宰治中原中也 我们离婚了

#太宰治中原中也 大巴吵架

#太宰治中原中也昔日求婚视频

 



TBC

之前就很想搞的题材~

评论(809)
热度(34783)
  1. 共7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nce / Powered by LOFTER